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居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注胶枪 卡具 密封剂 防水胶带 w1带 修补器 堵漏工具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带压堵漏气动注胶枪工具便携气动注射器脚踏气动工具带压堵漏工具
带压堵漏气动注胶枪工具便携气动注射器脚踏气动工具带压堵漏工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带压堵漏气动注胶枪工具便携气动注射器脚踏气动工具带压堵漏工具 
品牌: 昔友
单价: 36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18 10:10
  询价
详细信息
    本产品为带压堵漏注胶设备之一:靠气动推动泵动力运动打到注射胶棒能力达到注胶堵漏目的。

一、操作步骤

1、在泵尾接上气泵或气瓶;

2、泵头接上注胶枪三通表座;

3、向枪膛内装填密封注剂胶棒;

4、脚踩泵上脚踏板气源通过,泵头排除液压启动注胶枪运动达到胶棒注射目的。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13075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带压堵漏气动注胶枪工具便携气动注射器脚踏气动工具带压堵漏工具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