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居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注胶枪 卡具 密封剂 防水胶带 w1带 修补器 堵漏工具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带压堵漏酸碱带化学缠绕带适合小径管道四氟堵漏绳
带压堵漏酸碱带化学缠绕带适合小径管道四氟堵漏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带压堵漏酸碱带化学缠绕带适合小径管道四氟堵漏绳 
品牌: 昔友
单价: 90.00元/卷
最小起订量: 1 卷
供货总量: 1000 卷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24-02-18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3-02-18 09:57
详细信息
名称:GB370酸碱带
 
当工业企业管道容器内的硫酸、盐酸、烧碱、盐水笨等介质因内外腐蚀穿孔、跑冒滴漏,在无法关闭阀门和停输时可以采用本品来带压缠绕止漏,然后用W1带压堵漏带缠绕加强即可。
 
 
规格:长度4米
 
有以下三种堵漏操作方法:
方法一、将酸碱缠绕带缠绕在泄漏处直接接触浓酸碱腐蚀性强的介质上,然后捆扎胶带捆扎在酸碱缠绕带上堵住泄漏,醉外层用W1带缠绕加强。
方法二、将酸碱缠绕带缠绕在泄漏处直接接触浓酸碱腐蚀性强的介质上,然后将组合堵漏器捆扎在酸碱缠绕带上堵住泄漏。
方法三、将酸碱缠绕带缠绕在泄漏处直接接触浓酸碱腐蚀性强的介质上,再用不锈钢修补器卡住。
 
【注:管道压力5公斤以内时,可以用以上方法带压堵漏 】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13075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带压堵漏酸碱带化学缠绕带适合小径管道四氟堵漏绳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0条  相关评论